这段时间会说很多废话,欢迎取关

【羊肉包】报告教官2

宁泽涛,18岁小鲜肉一枚,现役军人,职务班长。平日敬业爱岗,尊老爱幼,是长辈眼中的好孩子,晚辈眼中的好榜样。

而此刻宁班长正处于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状态,他实在想不到自己是怎么就惹到了孙杨,这个比他大两岁却超可爱的男朋友。

真的超可爱,噘嘴发脾气的时候也一样。

宁泽涛觉得自己又热起来了,鼻腔也有点发热。毕竟两个人在军训前有近一个月没有见面,军训的时候虽然每天都可以见面说笑但毕竟是在学校里也不可能多么亲密。就在今天下午军训终于正式结束了,他好不容易才有这半天的假期能和孙杨在宿舍里谈【gun】谈【ge】理【chuang】想【dan】。

“杨哥……”阳光微笑攻势发动,“这么多天一定累了对不对?要不要吃点点心?”

孙杨依旧低着头,对他不理不睬。

阳光微笑攻势,失败。

宁泽涛有点手足无措地伸手捂脸,“杨哥,我到底哪里做错……”

孙杨撇着嘴,从裤子口袋里掏出粉红一角。

我杨哥真是闷骚。

于是宁泽涛怀着无比甜蜜的心情拆开了信封。

不愧是我杨哥,字写的这么好看,娟秀的就像女孩。
直到他看见署名。

其实恋爱中的人总是会掉一点智商。

哈哈哈哈杨哥居然因为这个生气。宁泽涛废了大劲才压下想要大笑的冲动,毕竟男朋友还是要哄的。

“知不知道多少小姑娘喜欢你,还笑!”`へ´

“不要担心啦杨哥,她们喜欢我又不是我喜欢她们,何况和学生谈恋爱是要受处分的。”宁泽涛弯腰帮孙杨捡起掉在地上的帽子,“何况那么多人看上我不是正说明你的眼光很高。”而且我真的很有魅力。

这么讲也对……

孙萌萌那张就算是军训也晒不黑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那接下来就可以做些羞羞的事了,宁泽涛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摸摸孙杨的脸,瘦了好多。

刚被捡起的帽子又掉落在地,孙杨低头亲了亲着他的教官。

——tbc——

评论(3)
热度(40)

©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