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会说很多废话,欢迎取关

【羊肉包】报告教官(宁孙向)1

不知道自己写了点啥。。。也许会开车吧!

——为什么教官年龄比我小长得没我高却偏偏压着我`へ´?
“宁泽涛!”
孙杨猛的将身旁企图强行壁咚强吻他的宁泽涛推到一边,然后噘着嘴把头一偏,军训时戴着的的迷彩服帽子掉在地上。

宁泽涛看向比自己高了半头的男友,一脸藏不住的困惑。宁泽涛和孙杨从小起长大,他们相差两岁,从小就身形高大威武的孙杨一度是宁泽涛心目中的偶像,只不过孙·wuli哭包·大白杨的真性情在更多时候总让宁泽涛觉得自己才是个好哥哥,譬如当年看到因为被隔壁妹妹抢了心爱的玩偶而哭个不停的小孙杨时,小小的宁泽涛立即踮起脚尖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顺带还把兜兜里的奶油糖递给了他。

什么?你夸包子小小年纪就懂得讨好老婆?那时候年纪太小,压根就没那意识。

青春期的懵懂是大家都知道的,宁泽涛第一次遗精就是因为梦见了和他亲爱的杨哥做了某些羞羞的事,自此后了然自己心意的包子正式开启了漫漫追妻路。

通过不屑的努力,宁包子终于在入伍的前夜和孙杨表白了心意,本以为会被拒绝,可幸福总来的突然,眼含泪花的孙杨撇撇嘴,然后吻上了宁泽涛,这之后宁泽涛才知道了所谓的双向暗恋。

好不容易表白了心意的小俩口自然要甜【gun】情【ge】蜜【chuang】意【dan】一番,当然早恋的是不对的,直接导致了第二天宁泽涛在军训报道时走神被教官罚了五十个俯卧撑,自此后全连都知道有个长得很帅的新兵才报道第一天就犯困。

宁泽涛入伍时十六岁,孙杨十八,一转眼两年过去了,孙杨为了结束虐心的异地恋考入了S市的大学,宁泽涛军校所在城市。然后军训时就有了十分巧妙的一幕——出于某种天意,宁泽涛作为教官到孙杨所在的大学给学生们进行军训,之后自然是发动阳光笑容攻势,和队友换了班级。

这下就能天天看着杨哥了^q^。

孙萌萌开始也无比的开心,毕竟不是所有人的军训都能由男朋友来做教官,但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

比如,明明是包子对他笑的时候却总有一群姑娘红着脸低下头;军训时宁泽涛为了不累着孙杨于是只训一些简单的项目却被大家评论做贴心;不需要军训时总有好多女生围着她们的阳光教官说个不停,就连中午他们在食堂一起吃饭时也一样。

最让孙杨无法忍耐的还是在今天早上,一个女孩红着脸递给他一封画着粉红爱心的信,他还没想好怎么拒绝就听女孩说:“杨哥,你和宁教官关系那么好,能不能帮我递个信?请你吃好吃的哦~”

呵呵,一顿好吃的就能收买的了我?至少两顿!

呸!什么玩意,那是我男朋友`へ´!!

——tbc——

评论(9)
热度(50)

©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