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萝莉x军阀

岳绮罗x张显宗(无心法师)


warning:老岳给咸粽拼了双女人的腿。


“张显宗,你醒来。”


小妖女岳绮罗说,乌溜溜的眼睛盯着躺在床上双目紧闭的青年。


被唤作张显宗的青年真的悠悠转醒过来,他上身还套着一件敞开着,皱皱巴巴碎了一半的旧军装,腿上却是光溜溜,连条遮羞的亵裤都没有。


张显宗吃力地转转脑袋,对上床前的人。


他张张嘴,哑着嗓子唤回去,声音不大,却好像用尽了所有的力气:“绮罗…”


岳绮罗伸出一根手指按在他唇上,噤了他的声。


小妖女开口:“张显宗,你原来的身子彻底坏了,但好在我修好了你的脸,”她不知从哪摸出一面巴掌大的铜镜,放到他眼前,“但你的身体没法用了,我只好暂时给你拼了新的。”


张显宗盯着铜镜里的脸孔,熟悉又陌生——是他的,的确没错,就连鼻尖上一点小痣也不差分毫,只是脸颊上光滑平整如若熟蛋清,不再有腐肉烂疤。


铜镜转转角度,里面的风景变化成他的“身体”,一如岳绮罗说的,已经没有一块是他自己的了。胸膛上一条蜿蜒的肉缝清晰可见,两侧的肌肤颜色深浅并不同,便知是被皮绳强行扎在一起的。


张显宗忽然有些疑惑,他好奇自己举起胳膊来,两只会不会长短不一。他思索了一会儿就停下。


他脑仁疼。


也不止脑仁,刚刚醒来他还迷迷糊糊的,现在缓过些劲来,只觉得浑身都疼,疼极了。疼痛从那些狰狞的伤疤处蔓延开,似一把大火在他身上燎原。


“你对现在的身体还不熟悉,要慢慢适应。它不好,你先用着,”岳绮罗眼里闪过一道冷光,“等我杀了无心,把他的身子给你用。”


张显宗受宠若惊,他感觉到自己被岳绮罗宠着。一想到岳绮罗为他辛苦奔波,做了这么多,而他一个死人非但帮不了她分毫,还不得不受她的保护,兀自感到鼻酸。


岳绮罗满心想着擒杀无心的计划,她要无心痛苦的死,还不能伤了身体,她要把张显宗的元神放到无心不老不朽的身体里,这样张显宗就能永远陪着她了——也不行,张显宗的漂亮脸蛋到底比无心顺眼,她还要换下来。


她满心想着大业,低头回神却见张显宗眼里淌出两道泪,晶亮亮的泪痕直连到发鬓里。


张显宗还很无虚弱,甚至做不出更痛苦的表情,只有眉头锁出一个浅浅的“川”字,眼里盛满了心疼。


“你哭什么,疼的?”


岳绮罗不解,全当是他不习惯新生的身子,毕竟都是别人的,还是好几个人拼起来,刚开始难免会疼。小妖女蹙下眉毛,随即想到办法。


她伸手按上张显宗光裸却满是伤痕的胸膛:“我帮你。”


她法力本就受挫,为了给张显宗拼起身子更是直接耗到元神,眼下连自己的牙疼都止不住,当然不能施法给张显宗止痛。


但她自有别的法子。


张显宗只觉得游走在胸前的手掌冰冷如一条恶蛇,所爬行过的肌肤汗毛竖立,灼痛也被冻凝一般削弱不少。


岳绮罗摸他了——这个认知足够刺激。


小妖女的小手近人就一定是要命来的,不要命也要把人整个半死。但以前张显宗还是常逍想着那双手,他曾觉得,这辈子要是能死在那双小手下就好了,也算没白活过。


现在就有小小一只手贴着他的皮,从左乳摸到胸口正中的肉缝,顺着裂口向下直到他柔软的肚皮,甚至稍作停留,在上面打着转揉一揉。


——也没要他的命。


美梦成真,张显宗的心里悸动无比,急促的倒气,心底里燃着的一把爱火熊熊之势烧起来,他抬头盯着她看,眼里的热切无处遁寻。


tbc.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二姐家的堵承重墙”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