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会说很多废话,欢迎取关

【沧莫】Take Me to Your Heart 5

圣诞快乐,一起来吞刀吧。
『FIVE』
当她一无意间扭头却瞥见同样一脸惊讶的姐姐时,她有点不知所措。
事实上她现在应该正坐在学校里备战不久后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而不是一脸懵逼的站在网吧门口发愣,此刻身边还陪着她的女伴。
“小芝麻!”莫莉安此刻觉得自己有点抓狂了。
冬季干冷的早晨使本身就僵硬无比的气氛凝成树枝房檐上挂下的一支冰柱。
她硬着头皮走上前去,在裹得严实的莫莉安面前站定,青春期的女孩发育飞快,两三年前她还和姐姐差不多高,而此刻即使还没有到最终分化的时候她已经超出莫莉安一大截了。
“我……”她想辩解些什么,却发现好像自己才是理亏的一方。
“你现在应该在学校!”莫莉安的声音在愤怒下显得有些尖利,“而且你还没有分化,很多东西还不清楚……”
莫莉安是个令人感到温和舒适的女子,每个和她有过交往的人都这样认为,而事实似乎也的确如此,她是很性格温和且有耐心的一个人,只是当她和小芝麻,这个叛逆的不听话妹妹在一起时,她总是感到无助与崩溃。
“那你和她就明明白白的了?!”小芝麻忽然就觉得委屈,“你有什么权利管我?”
.
“在你眼里感情就只和人种划分有关吗?”
.
“我一点也不想听你说话!”
.
泪水濡在她通红的眼睛里,莫莉安张张嘴,却哑然什么都说不出来。
在之前,她从未真正想过在她和妹妹之间僵硬的关系中,自己究竟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事实上她从未曾真正的了解此刻就站在面前的女孩,至少在她长大后她们就很少有像小时候那样挤在一个被窝里促膝长谈,嫌一个晚上都太短的时刻。
莫莉安好几个晚上都没有休息好,更多的时候都在想着关于自己沧月和腹中的孩子,发涨的脑袋让她觉得头重脚轻,她忽然惊醒似的发现这恐怖的事实,如果她连个姐姐都没法做的到位,那又怎么才能做好接下来属于自己的角色呢?
.
小芝麻低头擦掉眼角溢出的泪水,抬头时就看见神情恍惚的姐姐,她纠结于现在究竟该不该干脆利落地扭头走掉。
可结果却是她看着虚弱如薄纸的莫莉安,晃晃悠悠地转身,刚迈出两步便像是被抽尽了力气般摔倒在地。
——TBC.——

评论
热度(10)

©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