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会说很多废话,欢迎取关

【沧莫】Take Me to Your Heart4

『FOUR』
今年的圣诞节恰巧在周末,不用猜也知道每一条街道上都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也挤满了热恋中的情侣。
莫莉安的圣诞节过得无比简单,早上起来吃过早餐就窝在沙发上看了一上午的肥皂剧消磨时光。
沧月要到美国去出差半个月,也许这也算是一件好事?至少莫莉安觉得,她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去构想未来,关于她和沧月,关于那个还未降生的小生命。
她打了个哈欠,把身上的薄毛毯掀开,探身取过放在茶几上的遥控器。
现在她面临着大问题,电视上的娱乐节目刚刚演完,而她还没想好接下来该补几集韩剧或是该开始准备一碗清粥加两片面包是简易午饭。
结果莫莉安飞奔着冲向卫生间,抱着马桶一阵猛吐。
她想她自己一定是疯了,不然怎么会怀孕近一个月还没有告诉沧月。
手机铃声就那么适时的响起,她摇摇脑袋,提起一些精神。
“Hello!Merry Christmas!”一个欢快而陌生的女声先从电话那头传来。
莫莉安听见话筒另一边的嘈杂,她猜那应该是一个热闹聚会。
“喂。”
“沧,平安夜快乐。”
“嗯,祝你圣诞节快乐。”
她们聊了一些无关紧要的日常话题。
莫莉安有点担心身处嘈杂环境中的沧月听不见她的声音,抬高了几个生贝,“最近很忙吗?”
而对方还是一如既往的惜字如金,“还好。”
沧月一向是不爱说话的,从高中她们相识时莫莉安就清楚着一点,但她更清楚,沧月仅是不善表达,有时想到关于沧月的温柔只有她一个人能完全的拥有时,她总会有些自私的感到满足。
这样就足够了。
“莉安?”
直到听筒传来沧月带着疑惑的呼唤,她才反应过来之前太久的沉默。
“嗯——你们那边很晚了吧?”
“现在就快到晚上十二点了,我正在参加酒店厅吧里的聚会。”
莫莉安几乎听的出沧月略带醺醉的疲惫,她觉得应该说点什么了。
“沧……”
从电话中突然传过巨大的欢呼声继而是一声高过一声的倒数。
'Five!'
.
“怎么了?”
“……我……”
.
'Four!'
.
“要照顾好自己。”
.
'Three!'
.
“……好。”
.
'Two!'
.
“…………”
.
'One!——Merry Christmas!!'
.
隔着电话莫莉安都要被这此起彼伏欢呼尖叫声震聋了,她捂着嘴巴,感到自己的眼眶和鼻尖炽热,她拥哽着发痛的喉咙勉强发出一点声音——“再见。”几乎低的像是气音,然后挂断了手机。
她靠着墙有些费力的支撑起身体,低头看看自己微微隆起腹部,眼中闪烁着奇异的光辉,她还是不大敢相信,那里面正孕育着一条小小的生命。
——TBC.——

评论
热度(10)

©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