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会说很多废话,欢迎取关

【沧莫】Take Me to Your Heart 2(abo;中短)

『TWO』
因为工作的关系,沧月莫莉安并不住在一起,而是有各自的房子。她们平时也不是每天见面,即使是在拍拖期间也只是保持着一周一见面的习惯,除了某些例如发 情期这样的突发状况。
不过今天沧月又一次站在了莫莉安教师公寓的房门前,事实上她大前天才刚来过,今天同样是匆匆处理完了公司的事物便驱车赶来,好像有种驱使感在催促着她,而她同样不知道这驱使感从何而来。
在楼下时沧月就看见莫莉安的小公寓里只亮着卧室中昏黄色的灯光。她静静地趴在一沓作业本上,脊背随着呼吸轻微的起伏着,恬静而舒适。
沧月脱下身上的呢绒外套披在她的肩上,事实上她是想用这个法子叫醒莫莉安,毕竟趴着睡着对身体太不好了。
“沧”莫莉安揉揉眼睛,直起腰,身上披着的褂子滑落下来,“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会来。”她微笑着脸上的两个小酒窝就露出来,“要不要来杯牛奶呢?”

卧室的灯被关掉了,沧月缩在厚棉被里,即使已经供上了暖可接连几日的寒潮侵袭还是让室温降了不少。莫莉安蹭到她身边,一丝淡淡的奶香味攀进鼻腔。
“嗯——我今天好像没有见到你妹妹。”上次也没有。
沧月突然想说点什么,可却又突然发现现在她们也没什么好一些的话题,只好没话找话。
“是啊,她到同学家住了好几天了,也许这个时间段的女孩都有一点叛逆?”她声音听起来有点疲惫,参杂着困意,小声的嘟囔着,“你知道的,我们父母在她小时候就去世了,也许是我的问题,可她现在十八岁就快分化了,我有点担心她,但她确实不像小时候那么亲近我了……”
“也许她只是不太喜欢我。”沧月把莫莉安面庞上的头发拨开,又把下巴抵在她的额头上。
莫莉安很长时间没有再说话,久到困意肆意滋生起来,沧月打了个哈欠。
“她小时候美好的就像个天使。”
这句话突兀地飘荡进黑暗中,隐藏在寂静之间,回应她的只有均匀的吐息声。
——TBC.——

评论
热度(12)

©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