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会说很多废话,欢迎取关

心血来潮

为了他们下载了lof,因为他们得到了关注,我曾用单薄无力的文字描绘他们的种种好——我写不出万分之一。

心血来潮翻了翻lof,从半年前到现在。
突然之间有点难过
曾经火热的圈子悄然无息的冷了下去,看着曾经的太太们一个个爬墙走掉,连帐号都不留下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什么,我也是爬走的一员,可圈子里留着太多的回忆
萌着一个十分敏感的cp,也许之前就该预料得到今天的结果。
rps水太深,不光和正主有关,也和双方的纯粉有关,何况这类cp即是昙花一现,关注度上来一时间火的铺天盖地,可三两个月后呢?
遇见了太多ky,说不在意是假的。即使一直以来很努力的想要保持对两个正主同样的爱意——是我的错误,太容易受环境而改变。

在心底他们始终是最英俊的少年,他们的青春全奉献与体育事业,在我眼中他们即是英雄。
我依旧爱他们,可我却再没有能为他们打开的脑洞,对不起大家,让你们失望了。

多希望我只混迹在lof,虽然冷清,但却没有满屏的喷子和ky。

评论(3)
热度(7)

©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