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会说很多废话,欢迎取关

【莫沧】魔女·公主·夜莺·新世界(角色黑化注意)

角色黑化,微病娇,囚禁——预警

——我将为你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只有你我,爱意浓浓。

“沧,你睡醒了吗?”
清新的空气伴着一声问候一齐涌入黑暗的地下室,同潮湿阴腐的栖息混作一团。
几乎是下意识的,她深吸入一口新鲜的空气,迫不及待地换走肺部已经浑浊不堪的废气。

昏黄的光茫来自天花板是挂着的一盏小瓦数灯泡,即使是这样微弱的亮度也使沧月的双目感到一阵刺痛——长久未见的光亮,时间在黑暗中被拉扯的格外漫长。

她迟钝的抬起头,看向同样居高临下注视着她的莫莉安。
栗色的长发披散在肩头,在昏黄的暖光下反射着柔和的光芒,眼窝覆着一层阴影,却无端柔化了那双猩红色的眼瞳。
她注视着她,那个为她带来光亮和新鲜空气的人。

“我想你了。

“想给你讲个故事。”

柔软的指腹带着暖意轻轻划过她的额头、眼角和鼻梁,直到指尖终于到达终点,挑起她的下巴。

“很久很久以前——年轻的魔女对初生的公主一见钟情。
“魔女预见婴儿娇嫩的皮肤将如羊脂玉般白皙细腻,墨色的眼仁如同闪烁有星光的夜幕,她的蓝色长发像莱茵河似的柔顺美丽。”

“她深爱着美丽的公主,寸步不离的照看小公主的长大,直到嫩肤变作羊脂玉,黑幕挂满璀璨的繁星,莱茵河度过漫长的冬季,春水漫湿岸边的泥土沼泽。

“魔女深爱着公主,公主不想离开魔女。可公主要出嫁了,嫁给邻国素未谋面的王子,为了国家的安定与和平,公主不爱王子。
“公主请求魔女带她离开城堡,这座禁锢着她的牢笼。

“两个女孩在联姻晚宴开始前逃离了城堡,身着重装铠甲的追兵在她们身后穷追不舍。

“公主喝下魔女给她的药水,化作一只夜莺飞远,魔女被玄铁铸造的重箭射穿心脏,新鲜的血液染红冰雪覆盖的苍茫大地。

“夜莺在歌唱,它思念魔女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想起魔女答应它要给她一个新的世界。
“夜莺在飞翔,飞过白昼与暗夜,寻找存在有魔女的世界,飞过严冬与酷夏。

“飞累的夜莺落在一个女孩手中,女孩看到夜莺的眼眸美丽如挂有璨星的夜幕。

“女孩答应美丽的夜莺,要给它一个全新的世界。”

一个近乎虔诚的轻吻落在她的额头,那里的肌肤光滑洁白如羊脂玉。
手指拂过她耳边的垂发,将几绺柔顺如莱茵河的长发别至耳后。

“欢迎来到新的世界,我亲爱的,夜莺。”

她看见,猩红色的大海里,倒映着一对沉静如深夜的天空,那双墨色的眼睛。

——fin.——

评论(6)
热度(30)

©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