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会说很多废话,欢迎取关

【沧莫】关于晚安吻的小甜饼

晚安吻小甜饼

cp向莫沧(其实不明显)
痴汉莫出没预警

——

即使困意和疲倦极力挽留着她的睡意,可耳边传入的朦朦胧胧的语句和不断轻抚上她脸颊和耳侧的热气还是让她的意识愈发的清醒,有些重量压在她覆盖着薄被的身体上。
.
终于她放弃了抵抗,缴械投降般睁开了惺忪的睡眼。

从上方垂下的发梢轻挠着她的面庞,一对猩红色的眸子在黑夜里迷失了色彩,在一片黑暗中只有透过窗帘映出的浅浅白色月光,看不清五官表情,只留下模糊的轮廓。

刻意压低声线絮絮叨叨反复的词句在稍后才传入因疲困而反应迟钝的大脑——“……好喜欢,好喜欢沧……我喜欢沧……”。

她不由得暗自庆幸自己并没有起床气这类煞风景的习惯,事实上恐怕她真的有也绝对无法对面前这个女孩发出来。

“莫莉安,你应该睡觉了。”干涩的嗓音从嘴中发出。

“我喜欢你,沧……”

对方像是没有听到,依旧梦呓一般呢喃着。

她有点伤脑筋。

“沧……”

“我知道。”

“我想……”

“我明白。”

“那你能不能……”

“好的好的我答应。”

她赶在对方说完一个完整句子前就通通打断,可就在刚才,她分明在漆黑中辨别(也许只是感觉到)对方露出一个狡黠的一闪而过的笑容。

“好——啊——”果不其然,“请。”

“什……什么?”她不记得曾答应过对方什么要求。

“我刚才说——沧能不能给我一个,晚安吻——”莫莉安刻意的拉长了最后一个音节,“好孩子不会食言的,你教过我的。”

她几乎能猜到对方心头上难以抑制的扬扬得意。

“可是我……”

“沧”上挑的尾音,撒娇的意味。

现在的局势全然倒转了过来。
在夜晚里,她那湿漉漉的瞳眸闪烁着期待和无辜的光芒,像是迪士尼动漫中小鹿斑比的眼睛。
而沧月对此毫无抵抗力。

最后,以一方的妥协而结果告终,沧月抬起上身,隔着有些微乱的刘海,在莫莉安的额头上印下轻轻一吻。

该是睡觉的时候了。
莫莉安钻进温暖的被窝,长久暴露在空气中的身体已经沾染上寒凉。

“非要挨得这么近吗?”她有些无奈地推推紧搂着她的胳膊的莫莉安,并为后者掖好空落出的被角。

“这样我就能有一个好梦啦,还有明天一整天的好心情……”她把头衬入沧月的颈窝,迷迷糊糊的呢喃着,沧月的困意仿佛随着鼻息相触传染入她的脑海。

晚安。

——END——

评论
热度(12)

©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