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会说很多废话,欢迎取关

【沧莫】Take Me to Your Heart3

『THREE』
莫莉安最近身体不怎么舒服,喉咙间突然会传来呕吐感,有时在她午饭时在食堂看见盘子里的肥肉时,甚至今天上午给学生上课时就跑到了卫生间里。
她心底隐隐有种预感。
中午放学后她请了假直接回到公寓,还在不远的药店里买了一只验孕棒,期间还没敌过嘴馋买下了一大袋助消化的健胃山楂丸。
等两道杠彻底现了行她才终于放弃了侥幸的心理,靠着墙缓慢的滑坐在木质地板上,又打个激灵一骨碌的站起来,莫莉安真的不知道现在自己是喜是悲,可她明白这件事她得先告诉沧月。
可她把手机落在办公室的桌子上了。
昨天刚刚下过一场雪,冬天的脚步已经逐步逼近深寒,莫莉安套上夹棉大衣转身出了门,两步过去又折回来,戴上口罩针织帽,把自己捂得只剩下一双大眼睛的莫莉安锁上了房门。
沧月的公司在靠近城市市中心的地方,离莫莉安的公寓并不近,坐公车途中还需要转乘,好在过了下班高峰期的中午道路并不拥堵,马路中央被晒化的积雪在晴朗的太阳下闪闪发亮。
莫莉安昏昏欲睡的坐在靠后门的座椅上,抬头看一眼空荡荡的车厢,她突然冒出个有趣的念头来——是不是她以后也可以肆无忌惮的霸占着橙色的爱心座椅不用让位了?
等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已经快接近下午两点了,莫莉安推开写字楼大门的时候公司里只有寥寥几位坐在自己的隔间内开始工作,其他的人更多在睡觉或是刚开始进餐。
“你好,我,我想找沧月。”她有些紧张的对咨询台的年轻女孩说道。
“哦,经理还在开会,大概半小时后才能有空。”对方奇怪的看了她一眼,然后伸手指向一旁的休息沙发。
莫莉安就坐在那里开始了等待,她倒了一杯热水,抱在手里,等到大约过去了十几分钟沧月就从会议室内走了出来。
她身后跟着七八个人,莫莉安看的出来,她很忙。
莫莉安把只剩下杯底的一次性纸杯放在桌上,有些紧张的站起来。沧月有种不怒而威的气势,也许这是作为alpha共有的,这种气势只有和莫莉安在一起时才会稍作收敛,可现在她没有。
“出什么事了?”
莫莉安还没开口就被沧月降低了音量却依旧凌厉的话语抢先了,她张了张嘴却突然没有了说下去的勇气。
“我……我只是想来看你……”她为自己找了个蹩脚而又荒诞的理由。
沧月伸手扶了把额头,“抱歉,不管有什么问题,回家再说吧?我现在实在太忙了……”
沧月还说了一些别的什么东西,可莫莉安没有听见,她低着头咬着嘴唇,一言不发。
她胆怯的像是一只初次经历寒冬的麻雀。
发红的眼睛看见沧月身后一个年轻的小男生跑到一边,那站着几个深眼窝高鼻梁的外商,他咕噜咕噜几句向他们解释着什么,应该是个刚大学毕业来实习做翻译的男孩,好像——他们讲的应该是俄语或是法语。
莫莉安不知道自己那一片空白嗡嗡作响的脑袋里是怎么挤出空余来思索这样无关紧要的小事,她只是跟在沧月身后一步一步走着,她忘了去在意周围人奇异的眼光,也忘了沧月送她回家后她是怎样上了楼梯到家,更是干脆一忘到底连下午的两节英语课都推给了隔壁班的代课老师。
——TBC.——

评论
热度(8)

©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