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会说很多废话,欢迎取关

【羊肉包】养猫二三事 2(杨哥猫化/AU/ooc/避雷预警)

没熬夜看直播,早上醒来端起手机就被插了一钢刀,只好自己捏糖自己舔,大白杨的心态能放平真好,加油白羊羊。
ooc避雷预警。
避雷避雷避雷!
————————养猫二三事 2————————
宁泽涛迷迷糊糊地睁开惺忪的睡眼,他看见身边睡了个男人。
卧槽!!!我睡了个男人?!
这是他的第一个念头。
不过很快他发现自己错了,对方明显要比自己壮的多,他能很清晰的看见那好看的一块块胸肌腹肌。
看来是我被睡了?
看来个屁!
大块头像是要醒了,揉揉眼睛,伸手就把宁泽涛往身边揽。
慌忙之中包子深处四只猫爪子去蹬那张无限放大的脸。
等等,猫爪子?!
宁泽涛是被四只猫爪子怼醒的,他一睁眼就看见自家猫咪四脚并用蹬着他的脸,一脸的嫌弃。
这嫌弃脸几乎维持了整个早上,直到宁泽涛洗漱完毕,给它的小饭盆盛满猫粮后情况才稍有好转。
“喵呜~”大白杨无比享受的抬高小脑袋,包子的手正挠着它的下巴。
他的思绪正如游泳运动员徜徉在游泳池中时拍起的水花一样来势汹汹。
按理说一个梦而已不该这么在意,但这感觉也太真实了吧,那胸肌好想摸摸看。
呸,我自己的也不差。
不是每个人梦到和同性同枕而眠都能淡定以待的,包子觉得一定要找出个合理的解释。
莫非……莫非他前世救了这猫咪一命,所以这辈子大白杨决定以身相许来报答恩情?
大白杨睁大那双圆溜溜的琥珀色大眼睛,低头用粉红色的舌头舔了舔他的手指。
自首吧宁泽涛,你刚刚对着自家纯洁可爱的猫咪幻想到了些什么不切实际的龌龊东西。
而且就算以身相许不也应该是笑起来带着两个酒窝,善解人意,温文尔雅的娇美贤内助才对,就算以上都做不到……至少也该是傅爷那样罩得住我的女王。
呸呸呸,又想到哪去了。
大白杨啃完了早饭就爬上沙发上开始梳理毛发,猫咪都是假干净,它们只是用口水把能擦的毛擦一遍,最后再掰开两条后腿卷起身子把pp舔一舔。
宁泽涛被自己得出的理论逗笑了,怪不得自己会做怪梦,想的太多了。
大白杨歪头打量了他一会,带着不解的表情,不过很快它又继续清洁自己的工作了。
宁泽涛转身挎上背包准备去上班。
多么美好的早间时光。
———————TBC——————

评论(10)
热度(44)

© 二姐家的堵承重墙 | Powered by LOFTER